楠浔.

河粉!聚聚!
超喜欢:袁一琦 孔肖吟
cp推:肖钱 戴莫 黑喵 七五
喜欢塞纳河我们就是好朋友👭

兜兜转转

本文纯属瞎编.

勿上升正主.

文笔渣.见谅.



“有缘分的人兜兜转转还是不会错过的吧.”


在我还小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因为有事情出差了.把我留给了我小姨孔肖吟.

这天我小姨带我出去玩.当我和小姨叽叽喳喳的聊着天.小姨在跟我讲曾经她在团时和队员的玩笑和趣事.

“姐姐…”突然一道声音.我明显的感觉到了小姨在那一刻一愣…然后我看着小姨看向了前方.前面有个姐姐长得很好看用着一种我不知道是什么情感的眼神看着我的小姨.那个眼神好像是充满爱意.但我又具体说不清.

“好…好久不见…”小姨难得一本正经的看着一个人说话.

“是啊…好久不见啊姐姐.七年都过去了…这几年你过的怎么样啊…?自从毕业后我就再也没有你的消息了.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你…”

“啊…是啊过了七年了啊…这位是我女儿…今年六岁半了…”我不明白小姨为什么这么说.我刚想反驳时候.小姨悄悄的拉了一下我的手接着又对那个女孩说“这孩子非得跟我闹要吃好吃的我去带她吃饭了…嗯…先走了…拜拜…”

“诶…”小姨没等她说出话拉着我转头便走了…我回头看了一眼那个女孩.深深的记住了她的长相.还有…她眼神里那种…疑似落寞的感觉…

走了很远了以后.“小姨…为什么要骗她啊…?你明明连婚都没结过…哪来的小孩…”

“小家伙…那是小姨这辈子最爱的人…可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喜欢她为什么不告诉她?她看你的眼神我都能感觉到她也喜欢你吧…小姨…”

“你还小…等你长大就懂了…我们都是女孩子…怎么能在一起…也会影响她的前途的…她适合更好的…”

“小姨…”我看着小姨渐渐红了的眼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不明白为什么…互相喜欢不能在一起…前途真的很重要吗…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一转眼…十年又过去了…

我也长大了…小时候的事情仍然让我很困惑.我知道小姨曾经是名小偶像在一个女团中.

后来我查了一下.又找到了当年她们女团的集体合照.在照片中看到了当年那个女孩.查了一下.

“原来她叫钱蓓婷啊…”我自言自语道.随后我又围绕着她找到了当年的一些故事.“肖钱cp…”原来小姨和她还有这么一段故事啊…



后来…一次偶然…我又遇见了当年那个女孩…

那个对于小姨来讲很特别的女孩…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