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浔.

河粉!聚聚!
超喜欢:袁一琦 孔肖吟
cp推:肖钱 戴莫 黑喵 七五
喜欢塞纳河我们就是好朋友👭

长大.

此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ps:文笔渣…勿喷…





“我长大了…不喜欢蟹老板了…”

“把我呢…?”

“也不喜欢了…”

“是啊…这么多年了…人都是会变的啊…那就祝你幸福叭…再见了…我曾经的小黄鸭…”

说完💰转身离去了…

🦢看着💰离去的背影慢慢的也转身了…走到了拐角处终于忍不住了蹲下了就哭了喃喃自语道:

“对…对不起…可是…我不能看着你为了我放弃自己的前程…也不能让你…陪着我遭受着世人的眼光…我…我舍不得…呜呜呜…”

突然她被拥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听那人温柔的说

“姐姐不哭…我不怕的…咱俩可以一起奋斗的…好不好…”

“不…不好!”她推开了那个女孩说道

“算了吧我们就此错过吧…”随后跑走了…

💰看着她跑走的背影喊道“我还是会等你的姐姐…我们也会等到那一天的…”

后来俩人再无交集互不打扰各自奋斗.

过了三四年后.大陆合法了…

俩个人也闯出了自己的一份天地.

💰来找到了她拉着她说

“你看啊现在咱俩的前程很好了…现在中国也合法了…你可不可以再看看我…我放不下你…这些年没有一刻我是不想你的…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孔肖吟…你看看我吧…你也喜欢我的吧…我们在一起好不好…我真的好喜欢你…”随后又抱住了🦢

时间在那一刻十分安静.孔肖吟也任由钱蓓婷抱着.却不说话.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钱蓓婷的心越来越慌越来越慌…“终究还是错过了吗…?”

钱蓓婷放开了孔肖吟…

“对不起…是我冲动了…我还是幼稚…以为你还会和以前一样…对不起…祝你幸福…”说完转身要离开时.突然被人拽进了怀里.随后唇上一凉.软软的感觉.但又随即而去.

“怎么?这些年都等了.这么一会等不了了?我有说不同意嘛?”

“啊…啊?那这么说…你是同意了?!”然后钱蓓婷激动的抱起了孔肖吟.

“啊啊啊.放我下来.”

“好”

随后💰用右手扣住了🦢的后脑.然后…吻了上去.很温柔很温柔.俩人唇齿相缠了许久…才依依不舍分开.

“我爱你…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好不好…”

“好”




谁说长大了一定就不喜欢蟹老板了?

什么?我说的?那我当时一定是微醺了…

那是我最爱的人啊!怎么可能就因为长大了

就不喜欢了…

“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