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浔.

河粉!聚聚!
超喜欢:袁一琦 孔肖吟
cp推:肖钱 戴莫 黑喵 七五
喜欢塞纳河我们就是好朋友👭

差点错过(上)

此文纯属虚构.

勿上升正主.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明明…你也很爱我… 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主要你肯不懦弱…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那一年她们都毕业了…一期生各奔东西了…

而孔肖吟出乎意料的选择了退圈…并与所有队员失去了联系…没有任何一个队员知道她到底去了哪里…只有钱蓓婷在收拾屋子的时候发现了一封孔肖吟留下的信…

“钱蓓婷…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看到这封信…这个时候我应该已经离开了这里…我会去到一个你永远都找不到的地方…对不起…原谅我的离开…如果有缘我们会再见的吧…祝你前途似锦…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爱你的人好好的在一起.

 孔肖吟”

钱蓓婷看着这封信…忍不住哭了出来…“呜呜呜…你去哪了啊…我好想你…我们会有缘的…我一定会找到你的…我喜欢你…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三年后…

孔肖吟从国外回来了…并带了一个男孩子一起回来的…回来后她第一个联系了老来俏的成员大哥.

“喂…大哥…是我…我是孔肖吟…我回来了…”

“孔肖吟?!这三年你去哪了?你知不知道小钱找你要找疯了?你现在在哪呢?我去找你.”

“我要结婚了…大哥你和朵朵大c孙芮她们来s饭店来找我吧…”

“结婚?!等着一会我们就去找你了”

过了一会

大哥他她们都到达了s饭店.见到了孔肖吟.很激动.朵朵和三哥一直在问孔肖吟“这几年你去哪了啊?过的怎么样?”等等一系列问题.

“咳咳…我要结婚了…我想请你们来参加婚礼…我旁边这位就是我的男朋友”说完大伙才注意到孔肖吟旁边还有个男孩子…

“那…小钱呢…?”孙芮刚说完…朵朵怼了一下孙芮给孙芮使了个眼神.孙芮很乖的闭嘴了…然后孔肖吟让身旁的那个男孩子去买点东西.

男生走后孔肖吟淡淡的说…“小钱最近过的还好吗…?我婚礼…你们帮我告诉她吧…要是她能来也不错…”用着听不出来任何感情的语气说着…

“小钱一直在找你.你应该能看出来她喜欢你吧?而你也喜欢她对吧?孔肖吟.”大哥冷冷的开了口又盯着孔肖吟的眼睛说道.气氛开始变得有点紧张…

“大哥…我…我不能耽误小钱…她可以更好的…不能因为我而放弃前途…我们就是有缘无份吧…我们…”

“什么有缘无份.你喜欢她她也喜欢你.这几年了我们都看在眼里.你真那么忍心对小钱?”孙芮直接打断了孔肖吟的话.

“小孔啊…不是大哥说你.这三年你杳无音讯.一回来就带了这么个事情…放谁谁不激动…不止小钱在找你我们也在找你啊.”

“是啊小孔.这三年我们都在找你…而你却一丁点消息都没留给我们…”朵朵说道

“你留给钱蓓婷那封信她看了…我们也看过了…你知道她当时哭的有多伤心?”大c用这有点失望的眼神看着孔肖吟…

“大哥 朵朵 大孙 大c…对不起…这三年让你们担心了…这三年我也在想你们…但是我害怕…我害怕你们知道我突然离去会担心我…也害怕因为我的存在会耽误小钱…但是…你们看啊…我现在快结婚了…我回来了…一切就都过去吧…是我太胆小了错过小钱了…就此就错过吧…”

“既然你决定了这样 那我们也不多说什么了…你们的婚礼我们会去.小钱我们也会告诉.去不去看她了.祝你幸福吧.害…”说完大哥起身离去了.朵朵看大哥离去了看了眼小孔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说了句“祝你幸福”起身追大哥去了.孙芮深深叹了口气也起身离去了

大c看着小孔红了的眼眶…“这是何必啊…你还记得你俩的八年之约吗?这就…这么错过?”“不记得了就此错过吧…她会有更好的人生的…”

“明明你也很喜欢她…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小钱更是看你的眼神那爱意都快溢出来了…”“我知道…可是…我们都是女孩子…是什么结果的…”大c看了看孔肖吟摇了摇头说“这不是借口…”也起身准备离去的时候回头对小孔说了一句“你从国外刚回来.或许还不知道吧中国已经合法了…大哥和朵朵…我和大孙都已经领证了…俩个女孩子这种借口不是你逃避的理由…小钱也真的很爱你…你再想想吧……”说完离开去找孙芮了.

孔肖吟脑子因为刚刚大c有点发蒙了…“中国合法了…?自己怎么一点都不知道…?”想着想着忍不住哭了…

之前那个男孩子买完东西回来了…看她们都走了只剩下了在那里哭泣的孔肖吟…在联想到之前孔肖吟跟他说的她的故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哭了…啊…小孔不哭…你为什么不告诉她们真相?你我结婚也不是真的结婚啊”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