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浔.

河粉!聚聚!
超喜欢:袁一琦 孔肖吟
cp推:肖钱 戴莫 黑喵 七五
喜欢塞纳河我们就是好朋友👭

差点错过(下)

ps:没什么灵感 he的烂尾

勿喷.


“咱们也不是真的结婚啊…”

“一切也只能那样了…你都安排好了吗…?”

“放心”


婚礼上.那天阳光明媚.

孔肖吟穿着婚纱的样子真的很美…钱蓓婷坐在台下看着那样的她…存在不由的惊叹:“果然…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可惜…对面的人…不是我啊…”边想边难过就灌了自己好多酒…同时另一边也有一名男子如钱蓓婷一样…

台上

“你愿意嫁给你身边的这名男子.让他作为你丈夫…”

孔肖吟看着对面的那个男生.正好俩人四目相对.

“我愿意”

新郎新娘在拥抱的时候用了只有俩个人能听见的声音“都安排好了吗?等会你带你的小笨蛋走.我带我家的小家伙走.”“好”

俩人松开拥抱后.孔肖吟看了一眼大哥给了她一个眼神.大哥心领神会.推了推身边的朵朵“把钱蓓婷带到海边去吧…时候到了…”马鹿俩人相视一笑互相配合的把钱蓓婷骗到了沙滩上.俩人就消失了.

钱蓓婷一脸懵的喊着“大哥…朵朵…”可是怎么也没有回应.她有点怕了…想回去了…

转身离开的时候

“小家伙…”闻声钱蓓婷猛的回头看见了身着婚纱的孔肖吟.

“你怎么在这 你不应该在婚礼上?”钱蓓婷看着孔肖吟说出了这句话.

孔肖吟听完一步一步…逼向了钱蓓婷 

“你说我为什么在这里?”

“你为什么在这里我怎么知道…我…唔”没等钱蓓婷说完.孔肖吟就吻了上去.钱蓓婷愣住了…

等她反应过来那人的唇已经离开.

孔肖吟把自己的头纱盖在了钱蓓婷的头上.

“我来娶你呀”


另一边.

“大哥…为什么要把钱蓓婷带到那里去呀?”

“其实…前几天孔肖吟找过我了…她还是喜欢小钱的.那个所谓的新郎其实也是个txl.只是俩人迫于无奈才会结婚.而那位新郎的男朋友也在那个婚礼上.这是她俩商量好的…婚礼结束各带各家的对象离开.而她让我带小钱离开其实是想给小钱一个惊喜…”

“嗷嗷…原来是这样啊 嘻嘻…”


“什么?原来你在骗我啊…原来你不是真的结婚啊…

我还以为我们真的就这么错过了…呜呜呜~”

“笨蛋不哭…我们这不在一起呢嘛…以后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你的…我爱你.

我不会像同人文里写的那样渣的.believe me.”


“我是不是拿一生的好运来遇见你了…

幸好我还有点运气…让我陪你走完这一生…”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