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浔.

河粉!聚聚!
超喜欢:袁一琦 孔肖吟
cp推:肖钱 戴莫 黑喵 七五
喜欢塞纳河我们就是好朋友👭

卡黄.

卡黄


“婷婷桑是什么”“我的梦想”


“Merry Christmas!Happy birthday!”


“发卡不是单恋”


“婷婷桑的笑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


“我去参加她的喜宴.她身后的伴娘站成一列.”


“婷婷桑我不会剥虾.你可以帮我剥虾吗?

婷婷桑我不会取钱.你可以帮我取钱吗?”


“婷婷桑.你到底爱不爱我?”


“夜明珠要照了光才会亮.”


“去看一公升的眼泪”


“我们最终还是活成了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后来还有人叫你“发卡”

却没人再叫她“婷婷桑”


她高估了时间.

她低估了感情.


“始于夜蝶.终于人鱼.”


“婷婷桑的笑是治愈心灵的存在.”


“世界上没有永恒的东西.”


NaCI是有特殊的含义的吧.

“还是朋友吗?谜样关系令人尴尬.

那专属位置.是否有人坐了啊.”


她的生日会主题是《光》

她的生日会主题是《梦之轨迹》

N队队歌是《光之轨迹》…是有关系的吧?


六选.所有人都在看大屏幕.只有你看着她的背影.


“对于htt解约.您有关注吗?”

“谁?”

“htt”

“哦 那确实是不怎么关注.”


当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最后几秒同框时.

那大屏幕下的观众全都沸腾了…

谁曾经还不是个khg…

那个时候踢踢还偷偷瞄了发卡一眼…

这大概是最后一次同框吧…


“那个灯卡着卡着就黄了…那俩个字你们敢说吗?”


曾经的那个年下长大了…学会了沉稳.

那个内敛的年上也开朗了不少.

“也算是活成了彼此的样子了吧…”


祝俩位大人.前途似锦.开心快乐.便好.



评论(17)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